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爸爸的作文 > 关于爸爸的作文:多功能爸爸_750字

关于爸爸的作文:多功能爸爸_75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有一个多功能爸爸,在我心中,他是最棒的。


      爸爸是一个“厨师”。他做的饭超好吃,我喜欢吃爸爸做的糖醋排骨、油焖大虾、鱼、面条……他是一个专门给我和妈妈做饭吃的厨师。


      爸爸还是一个“数学家”。他能把我不会的数学题一一化解。他玩扑克时会玩“二十四点”。就是把任意四张牌用数学的加减乘除来计算,最后都等于二十四的游戏。所以我经常称他为“数学家”。


      爸爸修理东西的技术也不差,他更是一个“修理师”了。爸爸修过我们家的好多东西:小到扫把,大到电脑、电视、热水器、微波炉……我在上牛顿实验班的时候,有些东西会做不好,拿回来让爸爸帮我,他总能很快地做好。就拿这次来说,我做的是“巴克球”,上课时我已经能做成球形了,自我感觉很满意,但是按照要求应该是由五边形和六边形组成,可是我做的还有四边形和八边形。爸爸说帮我研究研究,还说等我做完一项作业他就能改好。果然,我刚写完一项作业他就改好了,我兴奋地大喊“老爸,你太伟大了!”


      爸爸还是一个“心理专家”。我和妈妈“吵架”后,他总能让我们和好,哄哄这个,说说那个,还帮我们分析呢,一会就让我们又有说有笑的。爸公算得上是一个很不错的“心理专家”呢!


      爸爸还是我的老师。针对我的学习,我们专门开了个家庭会议,决定我每天八点半到九点这段时间归家庭教师—爸爸支配。他教我默写英语课文的窍门、做试卷、听写单词……真是一个像朋友一样的老师呢!


      爸爸更是一个幽默大师。他非常幽默,常逗我和妈妈笑。就在前几天,他居然在我吃棒棒糖的时候,突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,一下就从我手里抢走了,接着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。我和妈妈先愣住了,接着就爆笑起来。


      怎么样,我的“多功能爸爸”厉害吧。我超喜欢他,我家有了他,时时刻刻充满了欢乐,充满了幸福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