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爸爸的作文 > 关于爸爸的作文:烟鬼爸爸_650字

关于爸爸的作文:烟鬼爸爸_65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的爸爸是一位人民教师,他在家里和学校都有个外号,那就是烟鬼。


      每当他坐在沙发上吸烟的时候,家里就烟飞四散,我只能捂着鼻子说:爸爸,别再抽烟了,我都快被您熏昏了。可他就像没听见似的,像个活神仙一样,继续抽着他的烟,气得我好一会儿不说话。妈妈为爸爸少抽烟,经常检查他的烟盒,如果烟盒里只剩下几支烟了,妈妈就会大发雷霆:怎么烟盒里剩下这么几支烟了?爸爸找借口说:请别人抽,所以少了很多。妈妈气得大骂爸爸抽烟抽得厉害了。


      在我们的多次抗议下,爸爸说: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抽烟了。我们大喜:真的?爸爸说:当然是真的'。可过不了几天,他又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又开始抽烟了,我嚷着:不是说不抽了吗?再抽一支嘛,就这一次。不行,赶快把烟给灭了。爸爸没办法,闭上眼睛,狠狠地猛抽一口,才心疼地把烟给灭了,依依不舍得丢掉。


      嗨,我那爱抽烟的老爸呀!


      我的爸爸是个好爸爸,不贪吃,不贪喝,不贪穿,但是有一点不好----爱抽烟,我们给爸爸起了一个外号“烟鬼爸爸”。


      爸爸每天上班得带一包烟,等晚上回来,烟就没了,妈妈怒气冲冲的说:“烟怎么又没了?”爸爸马上辩解道:“分给别人吃了。”


      爸爸每天晚上回来,吃完晚饭,都要到阳台偷抽一根烟,妈妈一看爸爸上阳台,就开始喊:“胡-保-平-”爸爸赶紧把烟灭掉,再丢到楼底下,妈妈问:“你又在抽烟?”爸爸却说:“没、没、我没抽烟。不信你闻我嘴巴。”


      有一次弟弟感冒了,去医院看病,我看见医院的牌子上写着“全世界每年抽烟死亡20xx多人”。啊!真恐怖啊!


      为了爸爸的身体健康,我希望爸爸戒烟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