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爸爸的作文 > 关于爸爸的作文:懂得父亲_600字

关于爸爸的作文:懂得父亲_60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衣服一件件渐渐变小了,镜子里的我一天天长大了。我在欣喜自己长高的时候却不曾留意爸爸的变化。我对他脸上渐渐出现的皱纹,日渐驼下去的背,还有那一身的疲惫都视而不见,只是一味地任性,直到那天透过窗户看见他渐渐远去的背影。


      那天上午放学回来,我路过一家烧烤店,一阵熟悉的香味钻进我快冻僵的鼻子,顿时把我的“馋虫”给勾了出来。可是摸着空空的口袋,我只好一步三回头地走回去,心里盘算着爸爸回来帮我买。于是我顶着刺骨的寒风,一步一步艰难地前进。


      我回到家里不到五分钟爸爸就回来了,从表情上看爸爸已经很累了,可我还是跑了上去,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想吃烧烤了!”满脸疲惫的爸爸迟疑地说:“儿子,爸爸今天太累了。明天买,行吗?”“可我现在就要吃!”我嘟嘟嘴说。


      爸爸默默地拿起外套,推开门出去了。透过窗户我看到树叶在随风摇摆,空旷的马路上没有几个行人,仅有的几个行人也都匆匆地朝着一幢幢房子走去,我知道他们都是着急地赶回温暖的家。而我却任性地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,硬生生地把爸爸推入寒风里。


      正在我为爸爸担心的时候,门开了,爸爸带着一股冷风把怀中的烧烤喜滋滋地递给了我。接过那热乎乎的烧烤时,我触到了爸爸那双冰凉的手,我的心为之一震,那严严包裹着的烧烤,也不再那么诱人。爸爸疲惫的身影和那穿门而入的冷风让我难过不已……


      父爱是一条看不见的暗河,他从来不说对我们的爱有多么深,但他的爱却无时无刻不在我们心头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