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妈妈的作文 > 关于妈妈的作文:谢谢您,妈妈_600字

关于妈妈的作文:谢谢您,妈妈_60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看着妈妈眼角的皱纹,头上的银丝,我不禁感到一阵阵心酸,妈妈为我的成长操碎了心。妈妈为我做了太多太多,为我付出了自己的青春,付出了一切。


      记得我在四年级时,因为自己的贪玩,成绩一落千丈。稳居前五名的我,一下子滑到了前二十名。为此,妈妈焦虑不已,担心照这样下去,我考不上好中学。而我却不以为然,妈妈每次苦口破心的劝告,我都左耳进右耳出,无济于事。无奈之下,妈妈决定给我补课。于是,每天妈妈下班后又拖着疲惫的身子给我讲课。夜深了,我休息了。然而,妈妈却还在为明晚的课做准备。看着妈妈的身影,我开始为我的任性和叛逆感到深深的自责……


      就这样,一直坚持到期末考试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以优异的成绩登上全班第一名的宝座。当我捧着这几个月妈妈辛勤付出的收获欣喜若狂的跑回家时,才发现这段时间来,妈妈消瘦了许多,眼圈黑黑的。“妈!”我禁不信的扑到妈妈怀里,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我问妈妈:“妈妈,您的心愿是什么?”


      “我只要看到你健康快乐的成长,长大后能成才,我便心满意足了。”妈妈脱口而出。


      这句朴实的话语,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。妈妈现在任劳任怨,不就是为了我长大后有出息吗?这句朴实的话语,让我看到了妈妈的用心良苦,让我看到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。


      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……”这首歌再次回响在我耳畔。谢谢您,妈妈!我一定努力学习,用优异的成绩,良好的品德来报答您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