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妈妈的作文 > 关于妈妈的作文:妈妈的布鞋_550字

关于妈妈的作文:妈妈的布鞋_55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每个人的身世中都有一段能够称得上的“伟大”的时光,那就是他们的童年。在我的童年里,我最爱看母亲做布鞋了。


      傍晚,就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来,我坐在炕头看着妈妈给我做布鞋。我从神情里看出妈妈那认真的样子,表现出了对儿女们的爱。母亲做的鞋穿在脚上非常的舒服。


      上小学时,母亲仍然糊帮纳底的给我做布鞋。有时候在下雨天,如果把自己的布鞋糊的没鼻子没眼时,母亲就会很生气的叫我把鞋脱下来,并说不给我做了。这时,我便会瞪大眼睛,有种莫名奇妙的'失落和害怕。上小学时,我穿着母亲做的布鞋在学校赛跑时,拿了第一名。这都是我脚上这双鞋的功劳。不对,应该是母亲那粗糙的手的功劳。


      上初中了,母亲仍然为我做布鞋。底纳的仍然很密,针线就像那挨挨挤挤的蚕儿。放假时期,我最喜欢看母亲做布鞋了。母亲做布鞋的样子,十分的安详。母亲做布鞋是很认真,像是在制作一件价值连城的工艺品。母亲做布鞋时,格外有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。母爱是无私的,我们永远都走不出母亲在灯下做鞋的柔情。


      我一想起母亲的做鞋时的样子,就会不由得想起母亲那慈祥的脸和那粗糙的手,还有那纳入鞋底的爱。就这样,母亲用一针一线把金色的诗和对儿女们的爱都纳入鞋底,让我们一生品味不尽,受用不尽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