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妈妈的作文 > 关于妈妈的作文:很爱我的妈妈_750字

关于妈妈的作文:很爱我的妈妈_75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有一个温柔的妈妈,她的脸上每天都挂着阳光般的笑容,好像所有的烦恼都与她无关。


      她是一个慢性子的人,再着急的事情她也慢吞吞地做,因此我给她起了个外号叫“蜗牛妈妈”。她总是笑着对我说:“慢了才不会出差错”。这让我想起了另外一句话:跑得快不一定赢,不摔跟头才是成功。


      妈妈很少对我发脾气,即使在我犯了错误的时候。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打了架,老师把我们两个狠狠地批评了一顿,我的心里非常难过和委屈。妈妈把我领回家让我坐在小凳子上,拉着我的小手给我讲道理,还给我做了红烧鸡翅,我的心情很快又好起来了。


      妈妈是一名护士,每天都要照顾很多病人。记得有一次,一位阿姨把妈妈的水杯打破了,那可是妈妈最喜欢的水杯,她平常连碰都不让我碰一下,她心里一定很难过。可她还是满面笑容地安慰那位阿姨问“伤着没有,吓着没有……”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温柔又善良的妈妈。


      她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,扎着洋葱型的辫子,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和一张小巧的嘴巴。她时常穿着一件件时尚的衣服,看起来非常温柔美丽。


      她就是我温柔的妈妈。你不信呀?


      二年级时,一次英语考试我考了九十二分。拿到试卷,我忐忑不安地自言自语,说:“妈妈看了之后会不会凶巴巴的骂我呀?”到家后,妈妈踏着轻快的步子向我走来,高兴地问道:“今天英语考的怎么样?”我愁眉苦脸地把试卷递给了她。妈妈仔细地看了看试卷,突然,妈妈好像也被震惊了似的,呆若木鸡地站在那里。她再次仔细看了看试卷,又严肃地看看我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妈妈回过神来,轻轻地把试卷放到书桌上,温柔地对我说:“没关系,没关系,只要再努力就好了。”这话出乎了我的意料。妈妈摸了摸我的头,拉着我的书,一起分析错题,并且还给我做了额外练习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温柔的妈妈。我很爱她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