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雨的作文 > 关于雨的作文:雨_350字

关于雨的作文:雨_35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雨是世界上最轻灵的东西,它虽然敲不响钢筋水泥的大楼,却能奏出这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乐曲。


      嘀答,嘀答每一次落地都成了一个音符,看似普通,却是这个世界上朴实无华的乐曲,听着,听着,就入了迷,那瓦片似乎就是为雨所准备,让它尽情地弹奏这大自然的乐曲。


      不知不觉,乐曲进入了高潮,刚才柔和的话语突然变得高昂。好似万马奔腾,百马齐鸣,气势浩大、慷慨激昂、气势磅礴,就像一位伟大的音乐家演奏着最简短精彩的部分。


      这时候总能勾起许多灵感,正如陆游写的诗:夜阑卧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。小楼一夜听春雨,深巷明朝卖杏花苏轼写的:水光潋艳晴方好,山色空蒙雨亦奇。天外黑风吹海立,浙东飞雨过江来。雨便成为了人们表达情绪,寄托理想的使者。


      雨声逐渐缩小,我却依然沉浸在刚才的演奏之中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