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自信的作文 > 关于自信的作文:树立信心,勇于行动_800字

关于自信的作文:树立信心,勇于行动_80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当你逢上好运时,是否会抢抓时机,抵达成功?


      当你经历挫折时,是否会迎难而上,勇往直前?


      当你遭受蔑视时,是否会正视嘲讽,义无反顾?


      当小杨发现新方法想上报却遭工友阻止时,他坚信自己的方法是有用的,报告给副厂长,最终工厂使用了自己的方法。观察小杨的行为,不难发现,他十分自信,而且敢于行动。


      在路途迷茫徘徊不前时,请坚信曙光在前;在面对选择犹豫不决时,请相信直觉果断定夺。


      人生之路漫漫,期间,有高山险阻,有沟坎当道,任谁都逃不脱。困难和磨砺不可怕,自信和坚持最可贵。困境中不迷失方向,不让悲观情绪侵占了内心。失意时不怀疑自己,不让退缩之意滞缓了步伐。不自信的人正如一滴脱离了大海的水珠,现实的烈日会在顷刻间把你烤干。请从自卑中清醒过来,请从顾虑中挣脱出来。你就是你,可以和别人不一样,但一定不比人差。豁达些,自信些,那是你走向成功的因素。


      坚信自己,不轻易否定自己。你是独一无二的你,无人可以代替。自信的心灵正如良田沃土,一定可以开出美丽脱俗的花朵。坚信自己,风雨过后一定是彩虹映天。


      成功的人生,不能没有自信,更不可缺少执着的行动。流动的水才有波澜,行动的心才不虚度。只有行动起来才能让你的人生像钻石一样闪亮耀眼,才有价值。行动起来,不要退缩,畏首畏尾永无收获。


      看啊,机遇正打从你身边走过,悄无声息。喂,怠惰的你,还在等什么?赶快睁开慵懒的眼,迈开自信的步,行动起来!


      抓住它便握住了成功的花环。不要像白痴一样徒然瞩望着,让它从你眼前飞快溜过。


      行动!行动!此时不动更待何时!不要等到垂垂老矣才慨叹人生如梦恍然而逝;不要等到丰收的硕果在别人的树上累累时,才徒然哀怨时运不济命途多舛成功不顾。


      与其将来哀叹,不如今天自信。与其临渊羡鱼,不如当下行动。自信,你行动的前提;行动,映照你自信的镜子。二者相结合才能让成功之花开满心田,盛放人生路。


      请坚守信心勇于行动,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