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合作的作文 > 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共赢_700字

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共赢_70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最近,社区开展了“动动手,做标本”的活动,展览架上多了许多的标本。看!展览柜里摆满了生物标本:常见的黑蝴蝶、喜鹊,也有少见的鸽子、猫头鹰、松鼠……一个个栩栩如生。这都是大家合作的结果,用汗水换来的成绩呀!


      我和我的几个小伙伴约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一起来找动物制作成标本。我们正在寻找着目标,突然听见一阵熟悉、清脆的声音,原来是陈语。“看!我今天捕到一只好大的金凤蝶!”陈语高兴地叫着,我马上跑了过来。“有金凤蝶,快让我看看!”、“金凤蝶我们这儿还挺少呢。”苏敏边跑边说,然后站在陈语的左边。我们三人一齐观察陈语手中的蝴蝶。多漂亮的一只蝴蝶呀,翅膀上的花纹四周乌黑,向中心过度为银光,蓝而发亮,纹路清晰。更奇妙的是,光线照射角度不同,翅膀上的颜色也变化多端:有墨绿、深蓝、酱红……每种颜色都闪着银光,瑰丽无比。“咦!蝴蝶还是活的呢!”苏敏惊奇地说。“是吗?”我疑惑地问。“是的,瞧,我的手在动呢。”陈语笑着说。“原来如此”三人都笑了。


      “快把它制成标本吧!”性急的苏敏说。“对,后天标本展览,有了这只金风蝶,一定会大放光彩!”我说道。“好!就这样。”陈语说着,将蝴蝶脱了水,拿出标本盒。苏敏和陈语按好标本盒,我把蝴蝶展开、压平,然后用手指轻轻地夹住翅膀准备放进标本盒里。“用镊子吧,别撕坏了。”陈语担心地说。我听了忙拿来镊子,小心翼翼地夹着蝴蝶放入标本盒,用大头针钉好。苏敏用玻璃盖住放入展览柜。经过我们的合作,一只美丽的金凤蝶标本展现在人们的眼前。在展览的那一天,这一只美丽的金凤蝶标本给展览馆增添了不少光彩,人们见了也赞不绝口。


     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应该如何去合作、如何去配合别人做好一件事情,才能取得完美的胜利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