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合作的作文 > 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的力量_550字

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的力量_55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“合作是一种力量,它会让我们大家成为更好的朋友,也会让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。”——题记


      在一个团队里,一定要有合作的精神,这样才会让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。在这里,我给大家讲一个合作就能成功的故事。


      一天,一个人对上帝提出了一个要求:“以后,我总有一天是会上天堂或下地狱的,请带我去参观一下,好吗?”上帝答应了他的请求。那个人先来到了地狱。


      这时候正好是地狱里的人们吃午饭的时候。那个人看到他们的伙食还不错,但是人们却瘦得皮包骨头,这使他很纳闷。不过,那个人看了一会儿,就知道了原因:他们每个人用的都是一把长达一米的勺子,当他们舀到饭之后,就急急忙忙地往自己的嘴里送,但每次还没到自己的嘴边,勺子的把柄就碰到墙了,所以,他们每顿都吃不饱。这就是不合作、自顾自的后果。


      那个人又来了天堂,发现这里的人个个都吃得白白胖胖,而他们用的勺子也是一米长的,他们又是怎样吃到饭的呢?原来啊,他们每一个人舀到饭之后不是往自己的嘴里送,而是送到对面人的嘴里。这样,他们每顿都能吃得饱饱的,吃得有滋有味。合作让他们克服了困难,合作让他们生活得很幸福。


      从上面这两个故事中,我们可以看出:合作的力量是强大的,它可以让我们成功,也可以让我们团结一心,成为更好的伙伴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