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合作的作文 > 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_500字

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_500字

2020-09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中午,我还在吃饭时,老师就叫我、张昊宇、耿万成等人去后面的梦想舞台帮王老师一些忙。于是,我很快的吃完了饭,早早的到了梦想舞台,过了一会儿,张昊宇等人也来了。我们坐在那等了一会儿,我们的任务终于开始了,老师教我们把一个教师的椅子全部搬到梦想舞台的前面,并排好,然后再把一个教室的椅子搬到梦想舞台的前面,并排好。


      开始排了,我们每个人都一次拿两个,可是,教室的椅子好像搬不完似的,过了好久,才还剩几个。等到把剩下的椅子全部搬完后,我们个个累得汗流浃背。我对他们说:“这样搬太累了,我们分一半人去把另个教室的椅子搬到空地,剩下的人把空地上的椅子搬到梦想舞台的前面,并排好。这样,应该会好一点。”“好,试试。”他们不约而同地说。


      到搬另一个教室的时候了。耿万成、黄舜杰是把椅子从教室里运出来的人,我、张昊宇、韩骥是把椅子搬到梦想舞台前面,并排好的人。一会儿,空地上的椅子就像一座小山了。耿万成他们把教室里的椅子都搬完后,也来帮我们了。不一会儿,这座“椅子山”就被我们搬完了。


      通过这件事,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,只有互相帮助,才能尽快完成某件事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