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我的作文 > 关于我的作文:机智的我_400字

关于我的作文:机智的我_4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是一个就读三年级的小女孩,有着一双机智的眼睛,和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,个头高高的,常常穿着一条灰色两边有白色条纹的运动裤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我在街上散步,总感觉背后有个人在跟着我,我就假装打电话给爸爸,并大声的说:“爸爸,我马上就到了。”把跟着我的人立刻就吓跑了。


      还有一次,我在去上学的路上,发现有一个皮肤黑黑的人一直在我的身后跟着我,我立即跑到人多的超市门口,那个人突然回头就走了,没有再跟着我。


      就在上周六的早晨,我和爸爸在小区楼下买菜,爸爸突然想上厕所了,我就在厕所旁边等爸爸,爸爸刚离开,我就觉得有个人在我背后站着,许久都未离开,我立即向小区值班的岗亭走去,将情况告诉了保安叔叔,那个人看到我的举动立马就向小区出口逃跑。傍晚,和同学在小区楼下玩耍,我回头的时候发现有个人总在我们的身后盯着我们看,我们俩就假装一和刚从超市买菜出来的阿姨一起回家,到了电梯口也没看见那个人跟过来。


      看,我机智吗?我觉得我很机智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