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我的作文 > 关于我的作文:我的自述_700字

关于我的作文:我的自述_7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有一个女孩儿,常常扎着高高的马尾,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,圆圆的脸蛋上的一双眼睛时常弯着,她很活泼,也很爱笑,是大家公认的活宝。说到这里你大概已经很好奇了吧?现在,让我为你们介绍一下吧。


      我是班里的“开心果”,只要有我的地方那绝对是笑声一片,当然也因为我是个话痨嘛!我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我的朋友们,因为古人不是常云“把快乐分享给一个人,那么这份快乐就会变成两份”,因为我的幽默,使我成为了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。我也是一个化解气氛的高手,在紧张的期末考阶段,教室里的空气格外压抑,每个同学都非常焦躁,我拍了拍手,一则笑话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,教室里的气氛顿时轻松了许多。


      我不仅是个“开心果”,而且还非常喜欢阅读。


      在我家的书柜上摆着各式各样的书籍,有散文,小说,作文集,名著……悄悄告诉你们,我最近在读《三国演义》呢!通过图书,我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,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物,他们引领着我,教会我许多知识,教给我许多道理,久而久之,书籍便成为了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高尔基告诉我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,莎士比亚告诉我“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”。我将谨记这些教诲,乘着书籍的小舟,驶向知识的彼岸。


      除了以上这些,我还是一个小画家呢。班里的黑板报基本上都是由我主办,每一期的黑板报都会让同学们眼前一亮,有时候是栩栩如生的小猫小狗,有时候是可爱的Q版人物,还有各种人象,学校里的美术展览绝不会少了我的名字,每当看到我的作品,同学们都会对我竖起大拇指,我心里也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。


      当然,我还有许多“技能”呢!你想知道吗?那就和我成为朋友吧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