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我的作文 > 关于我的作文:多变的我_550字

关于我的作文:多变的我_55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中等个头,瘦瘦的,扎着马尾辫,每天梳妆得漂漂亮亮,一副很有精神的样子。


      我是一位多变的女孩,只要我生气了,便像一只小刺猬,可是只要妈妈抱抱我,我就会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猫咪。


      我与人相处的时候,时而很大方,时而很小气。我和朋友在一起,玩游戏时大家都遵守规则,其乐融融;不会折的手工,我们都愿意教会彼此;学习中遇到难题互相请教。可只要妈妈抱奶奶家的小宝宝,我就非常小气。我的内心还是个孩子,以后我会学着爱护弟弟妹妹。


      我有时候很安静,有时候很活跃。我画国画的时候很安静,花朵在我的笔下栩栩如生、五彩缤纷,真希望飞来一只美丽的蝴蝶,闻闻它的花香;搭积木的时候也很安静,我会拼美丽的城堡、神奇的马车、可爱的小人、结实的坦克、智能的飞机、时尚的轮船……制作房子书本手工的时候很安静,猫咪的家丰富多彩,有时尚的泡泡浴、全自动厨房、宽敞明亮的客厅、干净整洁的卧室,我帮他们设计了城堡学校,学校里还有音乐喷泉。当我听到音乐声的时候,我就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,或者跟唱,此时的我变得很活跃。我爱听的音乐有《学猫叫》《绿色》《9420》《处女座》《双鱼座》《最好的未来》《让爱住我家》等,音乐使人激情澎湃、心旷神怡。


      我就是这样一位多变的女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