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我的作文 > 关于我的作文:这就是我_650字

关于我的作文:这就是我_65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在亲人们的眼中,我可是善变的角儿,跟京剧的变脸有得小小一比。


      天亮了,闹钟一遍又一遍的叫着,一向爱睡懒觉的我,果断把闹钟关掉照睡不误。妈妈急了,再三的催促我起床,我却充耳不闻,依旧沉醉在我的千秋大梦里。懂幸福的人都知道,千金难买睡大觉!“啪——啪——”妈妈不知何时竟找来一根棒子朝我屁股上就是两下,毫不留情,一点都不是亲妈的做派!唉,我只能离开我难以割舍的“阵地”,乖乖起床。免受“棍棒之苦”,要知道屁股变成八瓣可不是闹着玩的。所以,在妈妈眼中,我是个不折不扣慢吞吞的“小懒虫”。


      爸爸眼中的我是一个“和事佬”。有一天,爸爸妈妈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得不可开交。“不好”,“暴风雨”即将来临,于是我冲入房间,对爸爸妈妈说:“别吵了,别吵了我们家就要发生“口水灾”了,我可不会游泳”。爸妈“扑哧”笑了。“暴风雨”变成了“小雨转多云”,可是气氛还是很尴尬,没有平时的幸福感。于是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爸爸工作了一天很累了,你就别唠叨他了”。又对爸爸说:“如果别人看见你欺负女生,会笑掉大牙的”。爸爸听后哈哈大笑起来,家里终于变成了“大晴天”。


      爷爷奶奶眼中的我是一只勤劳的“小蜜蜂”,一到爷爷奶奶家我都会忙前忙后,一会儿给爷爷奶奶捶背,一会儿给客人端茶送水,一会儿给在厨房忙活的姑姑打下手。爷爷奶奶对我赞赏有加。妈妈却老是揭我的老底告诉大伙,我在家里的话可不是这样。哎,老妈真不给我面子!


      在亲人眼中我像一面镜子,既可以反射绚丽的光芒,又可以呈现自我,这就是我---胡天乐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