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外婆的作文 > 关于外婆的作文:亲爱的外婆_500字

关于外婆的作文:亲爱的外婆_5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的外婆今年60岁了,她长长的头发里藏着许多根白头发,额头上刻着几条深深的皱纹,我知道,这都是她为我们一家操劳的痕迹。


      外婆的性格非常开朗,待人很热情,看见谁都是笑眯眯的。要是路上碰到了熟人或者邻居,她一定停下来打招呼,跟他们边笑边聊,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儿。大家都说我和弟弟笑起来跟外婆一模一样,原来我俩的开朗性格都是外婆遗传的呀!


      我的外婆非常勤劳,家里的活基本全是她干。周末爸爸妈妈常常带我和弟弟出去玩,喊外婆一起去,可她总说“我的衣服没有洗完,我的地还没有拖,我还要给你们准备晚饭……”看她整天忙得像个不知疲倦的陀螺,一点都不知道享受生活,我心里暗暗为她的身体担心。


      这不,这次她腰疼的老毛病又犯了,走路都直不起来,妈妈让她周末多睡一会。可睡眼朦胧中,我还是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,尽管这声音比平常慢一些,也重一些,但我还是能够想象得到外婆一手扶腰、一手扶墙往前挪的情景。不一会儿,我听到了妈妈着急的声音,“你怎么还是起来了?”外婆回答说:“要早一点儿,要不然孩子们起来没有粥吃。他俩都要吃热腾腾的粥!”


      听了这话,我感觉我和弟弟就是外婆心中的“无价之宝”,勤劳的外婆就是我们一家人的大山!


      我爱你,我的外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