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想象作文 > 高三想象作文:假如我是女生_750字

高三想象作文:假如我是女生_75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我告诉你,其实我并不想当女生,因为女生们整天横行霸道,连班长大人也被她们欺负得不行。


      但是假如我是一个女生的话,我说的是假如,不要当真,如果上天真的把我投胎成了女生,我会有以下几个重大决定:


      第一个重大决定,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我会赶紧穿上裙子。因为作为男生的我,曾经也穿过。就在去年暑假,我的大腿根部做了个手术(男生的手术,你懂的),穿裤子太难受了,所以老爸给我穿上了裙子,哇!裙子比裤子舒服多了,所以我一定要穿回裙子,太舒服了,做女生真好。


      第二个重大决定,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我一定会揍以前欺负过我的男生,以前是男生,打不赢他们,没办法。可是,现在我成了女生,他们一根寒毛都不敢动我。说实话,我也觉得我们班的男生很烦,一进教室就是满教室的汗臭味,确实讨人厌。


      第三个重大决定,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我遇到棘手的事情一定会呼叫老师。平时老师就对女生可好了,而对我们这些男生满脸都写着嫌弃。既然我是女生,那我一定要学会“打小报告”,遇到比较棘手的男生,要及时的去向老师求援。


      第四个重大决定,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我一定要学会装“弱”。为什么这样呢?现在我就告诉你答案,因为上体育课的时候,体育老师会特别照顾看起来比较弱的女生,比如跑步,老师就只让她们跑一圈,跑完了就在旁边休息,看我们男生跑,所以我一定要学会装“弱”,呵呵,好处大大的。


      第五个重大决定,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我一定要做一个成绩特别好、特别听话的女生。因为这样的女生在老师那里,基本上都是被偏心的。比如上课时,明明她们在讲闲话,老师却觉得她们是在讨论问题;而成绩不好的一讲话,上去就是一顿臭骂。真想做个讨人喜欢的女生啊,而且一定要成绩好。
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我坚持所有以上的决定,一定做到,绝不改变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