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想象作文 > 高三想象作文:我想成为电脑专家_700字

高三想象作文:我想成为电脑专家_7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,就是成为一位电脑专家,这个梦想从我5岁第一次接触电脑时,就已经深深地扎根在心里。


      5岁那年,家里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,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电脑,我对电脑键盘上的每一个键都感到新奇。我碰巧按下了一个键,当我放开那个键时又恢复原样。我看到这个情景,我还以为这是什么新玩具呢!就在上面乱按起来。


      妈妈见我这么喜欢电脑,就打开电脑的《红心接龙》游戏给我玩,虽然我小,但我很镇定,也认得许多字。看了游戏规则之后,爸爸就教我怎样使用鼠标。不过一会儿,我玩得很熟练了,每局都是第一名。


      从那时起,我就喜欢上了电脑。我想要长大以后成为一个比比尔·盖茨还要成功的人。他是微软公司的老板。三台电脑至少有一台是用比尔盖茨公司研发的系统。而且他赚的钱很多,至少有几十亿美元呢!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电脑,未来研发电脑软件和电脑的人肯定钱也赚很多。


      我想成为一个电脑专家,一是因为我喜欢电脑,二是因为这个行业的前途似海,来日方长。我的父母亲就为了赚很多钱,天天都非常节约。我每天都在幻想着:我以后成为了一个电脑专家。每个月的工资都很多,至少十万,而年终奖每年至少八万,名下的资产一年就赚了很多,买一套房绰绰有余。


      每一个项目都抢着要我,有时同时做两个项目,虽然每天晚上加班到很晚。但我很快乐,因为我可以赚到双倍工资,让我的爸爸妈妈多休息休息,少赚点儿钱,然后我给自己买一辆车,可以带着所有家人一块儿去旅游,让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反正是我掏腰包,他们都不需要担心钱会花光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梦想,成为电脑专家。要想实现梦想,必须好好学习,我要在学习上每天进步一点点,早日实现梦想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