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想象作文 > 高三想象作文:一个得意忘形的气球_750字

高三想象作文:一个得意忘形的气球_75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气球是大部分人都喜欢的玩具,这是一个得意忘形的气球,它总是在超市生活着,因为它还没被人买走。


      这个气球最近特别嘚瑟,平常它就会对兄弟姐妹说:“你们五颜六色有什么好看的,还是我这高贵的黑色最好看!”


      因为它们气球家族常年四季都在塑料袋里,所有的气球人就经常会说:“呼吸不了了,太闷了,呀!”“给我憋着,都在这呢,就你呼吸不了,娇气!”这个得意忘形的气球大声地说道。


      马上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,许多店铺想用气球装饰,妇女节那天超市挤满了人,许多气球被一扫而空。


      而这个得意忘形的气球,还独自的在货架上,它小声地说:“为什么我还没有被买走,是不是因为我的这个颜色不太喜庆?”


      过了很久,还是没有人来买它,气球特别失望。当超市快要关门的时候,一位鬼屋的老板,觉得很适合鬼屋的气氛,就把它买走了。


      没过多久,就到愚人节了,气球笑嘻嘻地说:“你可以给我画一些“血”,这样更可怕一些。”只听见气球发出邪恶的笑声。


      没过多久,客人来了,气球看见大多数都是小孩子,笑得更加猖狂了。结果每个人看到它都无动于衷,调皮的小孩子,还抓它、拍它、踩它、气球纳闷了,它想:“为什么我都这么可怕了,都还不怕我?”


      此刻,这个得意忘形的气球倍受打击,它又想:“这个世界真的没爱了,”就在它思索的时候,不幸再次降临,一个调皮的小男生,像是看它不顺眼,用“降龙十八掌掌”把气球打出来了。


      在它飞向天的时候,刚飞一半,就被婚礼策划师扯下来了……


      气球被当成了装饰品,用双面胶把它贴到护栏上,尽管,气球有多不情愿,还是逃脱不了命运,当婚礼结束了,气球们被一一的撕下来了,这个得意忘形的气球一不小心被人们扯烂了,气球也啊的叫了一声。


      这个得意忘形的气球终将还是摆脱不了倒霉的命运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