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想象作文 > 高三想象作文:假如我是一棵大树_700字

高三想象作文:假如我是一棵大树_7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,我会向全世界的人呼吁:“请不要再砍伐我、伤害我!”


      在地球的每一处角落,都有我的存在,我号召我的同伴们与我形成一片茂密的森林,给小动物们一个美好家园。可是——由于人们的出现,可爱的动物们落荒而逃,剩下我被人类无情地砍伐,只剩下我的“脚”——树墩。


      “看哪!又有拿着斧头的坏蛋朝我们走来啦!快逃啊!”我身旁的白衣天使——小白兔大声呼喊道。霎那间,其他的小动物们成群结队地向森林深处跑去,我静静地看着那些在我这快乐生活的小动物们,长长地叹了一口气“唉——”回地神来,敌人们已经抵望着他们罪恶的身影,我真是想与他们谈判一番。警告他们不要再滥伐,可我不会说话,真是委屈极了。我阻止不了那些可恶的人,看着他们把我的兄弟姐妹砍伐,心如刀割,默默地闭上眼睛,任由泪珠在眼眶里打转,又一次叹了口气,这次是对于人们的罪行同情。


      他们是傻的,因为他们不知道,如果把我们全部砍伐,只剩平原上一眼望去的木桩,那么将会引起山洪、海啸,甚至有更可怕的自然灾害,导致人类也无法生存,可他们却为了一时之利而不顾及自己的生命的危害,真是连低等生物都不如。


      也许他们深知自己的所做所为有多么可耻,但财富、虚荣已经蒙蔽了他们的双眼,使他们不懂得爱护花草树木。每一个生物都是有生命的,如果你对任何一个生物的生命来了威胁,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你自己也将面临同样的处境。


      就算我已经奄奄一息,就算我已经无法再反抗,我也想大声呼唤一句:“看啊!这就是人类!无情的人类!贪婪的人类!让老天去惩罚他们吧!”
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,我将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使劲睁开双眼,看那些人类受到了惩戒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