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想象作文 > 高三想象作文:我开的小店_800字

高三想象作文:我开的小店_8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想必许多人家里都开过小店,我也开了一个小店,但是我开的小店和别人的不同,不卖零食,玩具,文具等等,而是卖一种特别宝贵的东西——时间。因此我开的小店名字叫“时间小店”。


      提到时间,我就想起了一句古话: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你们也许会想:时间,时间不是很充足吗?怎能说是最宝贵的呢?这你就错了,21世纪的人们越来越不珍惜时间,迟到,晚交作业,睡觉睡过头了,看似只是平常的事,却全都说明了人们的不珍惜时间。啊!不聊了,我要去照看我的小店了。


      看!第一位客人上门了。


      一位蓬头垢面,衣衫破烂,黯然失色的年轻人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,大声地说:“老板,快……快给我点时间……我急用。”我问:“哦?为什么?你现在这么年轻,时间很充足啊!”那个年轻人有气无力的说“我的上司让我一个星期完成一项报告,我前几天只顾玩,今天才想起,快……快卖给我一些时间!”


      没办法我只好卖给他三天的时间。


      两天后的第三天早晨,那个年轻人又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,上气不接下气的说:“老板……快,再卖给我一些时间!”


      我疑惑的问道:“嗯?我不是给你三天时间了吗?况且三天还没有过完呀。”


      年轻人说:“我又只顾玩了,快点卖我一点时间吧,不然,我就要被老板炒鱿鱼了!”没办法,为了赚钱,我又卖给了他一些时间。


      过了几天,年轻人又来了,没等他说。我说:“抱歉,我不会再卖你时间了。”


      年轻人张大嘴巴疑惑的问:“为什么,我又不是不会给你付钱!”


      我坚定的说:“哼,我是不会卖给一个不珍惜时间的人!当然,卖了也是浪费时间。”最后,也只剩下那个年轻人站在那儿发呆,打发时间,虚度光阴。


      “少年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。”我现在六年级了,马上就要读初中了,我终于知道时间的重要性。我要珍惜时间!珍惜和我的老师们,同学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!我们也正处于学习的关键时间段,我们要好好珍惜时间,不要贪玩,要认真学好知识,,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