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想象作文 > 高二想象作文:我和杰瑞过一天_650字

高二想象作文:我和杰瑞过一天_65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一天早晨,我睁眼一看,发现小老鼠杰瑞就在我身边,我问他:“你是怎么来的?”杰瑞很奇怪地对我说:“这儿就是我的家啊!”我照了照镜子,发现自己变成了小老鼠泰菲。


      杰瑞又说:“就在昨天晚上,汤姆把一只金丝雀关进了笼子里!”我说:“啊呀,那咱们快去营救金丝雀吧!”杰瑞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但我们一定要小心,我们先来讨论一下战术吧!”我们最终决定了,杰瑞掩护,我去偷笼子的钥匙,杰瑞对我说:“一般汤姆会把钥匙藏在茶几里,事不宜迟,赶紧出发。”


      我们刚一出老鼠洞就发现汤姆就坐在沙发上看报纸,钥匙就在他身边。我们一人拿了一个盘子做掩护,我轻手轻脚地从茶几跳到沙发上。我马上拿到钥匙的一刹那,汤姆发现了我。我左跳右跳,汤姆穷追不舍,杰瑞看到了,拿起盘子就砸汤姆,可钥匙却掉了,我只好先和杰瑞一起回到老鼠洞。我和杰瑞商量了一下,决定去拿礼花把汤姆炸到九霄云外。


      第二回的时候,杰瑞正大光明地站在了汤姆的眼前。汤姆说:“哟,小家伙,我正找你呢,没想到你还会自投罗网呢!”我跑到了厨房,发现了礼花就在冰箱上。我爬啊爬,没多久就拿到了。正在我把礼花点燃的那一刻,汤姆发现了我的礼花,并且拿走了。


      第三回,我直接拿着花瓶伪装,杰瑞轻轻地靠近汤姆。这时,汤姆发现了杰瑞,我趁机拿到了钥匙。可这是汤姆发现了我,并冲了过来,我吓得丢下钥匙。杰瑞对我大叫一声:“不要怕,泰菲!”我听到了这句话后就用尽全身的力气把花瓶砸向汤姆,汤姆被砸晕了,杰瑞趁机拿到了钥匙,救出了金丝雀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