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想象作文 > 高二想象作文:神奇的检测棒_650字

高二想象作文:神奇的检测棒_65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新年伊始,我们的祖国母亲生了一场大病……被一种形如花冠的病毒袭击了,因为它的出现,让这个本该家家团圆,热热闹闹的新年过得冷冷清清。尤其是我们的白衣天使们纷纷请愿前往一线,他们舍小家为大家,有的甚至还牺牲了自己的生命,我看了也是很着急,我想发明一种检测棒,我也要为国家出一份力。


      这支检测棒通体是白色的,特殊材质制作而成,它十分小巧,如钢笔一般,方便携带,并且物美价廉,人人都能买得起。最重要的是它自带消毒功能,30秒即可快速消除身边1米范围内空气中99。9%的病毒和细菌,就像随身携带着一个小型的空气净化器。检测棒的两端侧面各有一个按钮,蓝色按钮的一端有几个绿豆般大小的小孔,这个是用来检查身体是否携带病毒的。黄色按钮的一端有一个小圆孔,是用来出药丸的。检测棒的中间有一个红色的按钮,只需轻轻按一下,检测棒便启动了,两端的按钮也会同时变亮,检测棒里还会发出“滴滴滴”的声音。


      检测棒非常神奇,打开开关后,把蓝色的一端放到嘴边,吐一口气,它边能自动监测病毒。如果没病毒,它就会语音提示“健康”;如果携带病毒,它便会发出警报声,并提示你用药。这时你只需要把嘴巴放到检测棒的另一端,系统便能根据你感染的轻重自动匹配药丸,只需小小的一粒,5分钟后,病毒便会从体内彻底消失。除此之外,这款神奇的检测棒还可以检查出你周围的人是否携带病毒,并帮你锁定目标。


      神奇的检测棒不仅能够杀死病毒,还可以预防病毒,我真想快快长大,快点发明出这个检测棒,将病毒远远的隔离起来,医生和护士们就不用那么辛苦,我们也可以尽快得回学校读书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