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想象作文 > 高二想象作文:飞天汽车_700字

高二想象作文:飞天汽车_7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哎……又是“翻山越岭”的一个早上!


      每天上学的这段路可以说是我出门必接受的一个考验,窄窄的一条路上塞满了人和车,大家你推我,我挤你,车流人流挤成了一个疙瘩,司机们烦躁不安,喇叭声响成一片,说句话连自己都听不清楚。明明有人在指挥,可仍旧有人不守规矩,想加塞,那就更是为难了大家。在这里,开车是想都不能想的白日梦,因为别说是汽车了,连我这靠两条腿走路上学的行人都得费尽心思、弯弯绕绕,越过好多“障碍”才能到达校门口。这还只是平时上个学,如果想要去外婆家,那就更难了,高速公路简直就是一个大型车展,品种最齐全,参展数量最多,前不见头后不见尾。明明和外婆约好了回家吃晚饭,结果愣是到了第二天下午才见上面……路只有那么宽,车流量也没办法减下来,如果想解决这个问题就只能从汽车上下手了。嗯,说干就干,我得先把车子的设计图给做出来……


      想啊想,想啊想,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的脑细胞终于推出了一款“飞天汽车”!


      飞天汽车有一对大大的天使翅膀,外表看起来可爱极了,里面的座垫也非常柔软,坐起来可舒服了;飞天汽车有一对明亮的大眼睛,那是车灯,可以自动识别路况,如果有堵车的情况就直接起飞;飞天汽车有艳丽的外衣,会随着四季的变化而变化,春天是生机勃勃的绿色,夏天是艳阳似火的红色,秋天是落叶纷飞的金色,冬天是冷若冰霜的白色;飞天汽车有敏锐的感应系统,可以随时调节温度,永远保持二十六摄氏度的最舒适状态;如果在外面遇到危险,只要按下红色按钮,外面的敌人就绝对进不来,可厉害了!


      这样的车子,你喜欢吗?随着祖国的日益富强和科技发展,在不久的将来,它一定可以被发明出来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