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想象作文 > 高二想象作文:我的奇思妙想_650字

高二想象作文:我的奇思妙想_65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隔壁徐奶奶患有阿尔茨海默症,就是我们俗称的老年痴呆病。她的情况很不好,经常忘记事情,现在越来越严重了,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。徐奶奶的家人一刻也不敢让她独自外出,照顾她也非常辛苦。看到徐奶奶这样,我就想:“如果有一样东西能帮助她就好了!”


      对了!我想发明一款帽子!这款帽子非常神奇,它没有固定的颜色和款式,因为它的颜色和款式会随着季节而自动变化。春天是红色的,薄薄的;夏天是蓝色的,具备阻挡紫外线的功能,而且可以降低头部温度,让人感觉非常凉爽;秋天是黄色的,比夏天变得厚一点点;冬天是白色的,具有保暖功能。


      这款帽子最神奇的地方是它有一个多功能磁片,可以把从前发生的事情储存起来,而且这个磁片与脑电波相连,相当于另外一个大脑。这样,你就不会遗忘事情了,因为即使你遗忘了,这个磁片也会帮你把遗忘的记忆找回来。


      中度阿尔茨海默症的病人会丧失语言能力,所以这款帽子它自带一个小喇叭,可以将你的想法表达出来,也可以理解别人的语言从而达到沟通的目的。另外,它还自带按摩功能,它用脑电波产生震动从而达到按摩的感觉。当然了,按摩可以防止中风,很多人中风都是因为脑血管堵塞造成的。


      有人就会问了:“如果老年人真的走丢了怎么办?”别担心,这个帽子有定位功能,只要手机蓝牙一打开,在地图上进行搜索,出现了一个红色标点就是老年人的位置,这样就可以轻松地找到家里走丢的老人。


      有了这款帽子,就可以帮助很多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病人,减轻很多家庭的负担。我认为我的这个发明简直太好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