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想象作文 > 高二想象作文:苍蝇的自述_600字

高二想象作文:苍蝇的自述_600字

2020-09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大家好!我是苍蝇小姐。我每天饱受着苍蝇过街,人人喊打的骂名,使我每天一把眼泪,一把鼻涕地过着倒霉的生活。


      人人都知道我们苍蝇可以说是最恶毒的四害动物之一了,我也承认,因为我们会传播疾病,我们生活在垃圾与粪便之中,往来于污秽脏物之上,随身携带大量病菌,毒微生物600万个,肠内则多达2800多万个,叮食在食物上,这样我们才可以有安身的“航空母舰”。我们有了出租安身地,但是也给人类造成了很大的麻烦,吃了带菌食物就会染上疾病,轻则伤寒,重则肝炎。


      我们繁殖后代的能力,可以去申报世界吉尼斯记录了。我们一对苍蝇从4月到8月五个月中,“子孙后代”全部活的话有1916亿亿个,如果将俺们铺在地球表面,将会有14米,对于人类来说这真是令人作呕又令人恐怖的实验结果呀!


      但是,咳咳!请听我说,从仿生学的研究角度来说,我们对人类贡献可是很大的呢!我们受着几十年的痛苦,现在终于可以洗刷冤屈了,脱胎换骨,重新做“蝇”了。


      我们的头上有两只复眼,是由成千上万只小眼排列在曲面上组成的,人类一次就能拍摄成千上万张照片的“蝇眼照相机”。伟大吧!别以为我们就这点贡献。我们的脚还可以发明“蝇胶鞋”,在爬山时就易如反掌了吗?我们还有……。总之,我们的研究价值很大,只不过人类对我们只有敌意,不愿很深入地了解我们。所以,还全面开发利用我们哦!


      反正,我今天终于说出我们苍蝇埋在心里几十年的心里话了,嗄舒畅呀!希望以后能和人类做朋友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