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想象作文 > 高一想象作文:多功能黑板_600字

高一想象作文:多功能黑板_60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当大家因为手拿粉笔而感到不便时,当大家累了想要观影时,当大家写字粉笔落到地下还得打扫卫生时,当大家听不懂课时,不要担心,我的“多功能黑板”虽然只有一面,但有时候会帮助你解决问题。


      它的外形跟普通黑板没什么两样,只是在旁边有红、黄、蓝、紫、黑五种颜色的按钮,旁边还有一个蓝色的机器手,上面拿着黑板擦和粉笔。


      大家按一下红的按钮,机器手就会伸出来,你在心里想要黑板擦或是粉笔,就会出现黑板擦或粉笔;你心里再想一下要写什么字,”比如说你想的是“乡下人家”,机器手就会写在黑板上;黑板擦的话,只要想一下要擦掉什么字,它就能帮你擦掉。


      黄色的按钮有观影功能,一上午的学习任务结束了,大家都非常想看电视,这时候,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,黑板就会变成电视,机器手就会变成遥控器,大家可以随意调台,再按一下,一切都变成原来的样子了。


      蓝色的按钮按一下,黑板会自动与同学们在下课时间沟通大家在课上不懂的问题,这样可以让大家吸收知识,黑板怎么会做到这样的功能呢?原来,黑板在上课时有个内置小喇叭,可以吸收老师上课讲的知识。


      紫色按钮按一下,黑板上会变成白板,再按一下紫色按钮,又变成了黑板。


      黑色按钮按一下,机器手就变成了净化器,写过的字擦过之后,就可以净化粉末了,净化完之后,你可以再按按钮,净化器就变成了机器手。


      这就是多动能黑板,怎么样,你们也想要一个吗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