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想象作文 > 高一想象作文:未来的文具盒_600字

高一想象作文:未来的文具盒_60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“完蛋了!”我的文具盒又不见了,我左看看右看看还是没找到。这不禁让我感到非常恼火!同学们提起文具盒你们肯定也经历过许多的麻烦吧!比如说:铁的文具盒掉在地上会发出“啪”的响声,时间久了还会生锈,有时还会打不开……


      可是,有没有经过改进的,新世纪的文具盒呢?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,我又开始踏上思考的旅途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未来的文具盒,它改进了现代文具盒的好多缺点。


      瞧!它有了一个小小的消音器和一个比消音器更小的歌唱器,它们的里面分别装了完全不同的音乐高低控制器。如果上课的时候文具盒掉了,它不会发出任何杂乱的声音。如果下课的时候文具盒掉了,它还会“啦啦啦”地唱歌呢!


      它还能永远保持干净呢!如果它生锈了,只要把清洁系统的按钮按一下,那个生锈的文具盒就能立即变换图案,并添加新的颜色。


      未来文具盒还有一个可贵的调节盘和一双“小脚丫”。在打不开的情况下,只要你转一下调节盘,那双“小脚丫”马上会踮起来,一勾就可以帮你送出你所需要的东西,这样就不怕打不开文具盒了。


      哇!真神奇!我把一块写着“电脑”两个字的牌子“啪”地扭下去,蹦出一台小电脑来,可是,什么当鼠标呢?噢!对了,橡皮不就可以了么!“啦”我点了一下那“电脑”两个字,小电脑就可以缩回去了!


      怎么样!未来的文具盒很神奇吧!不过我要好好学习,因为行动比想象力更重要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