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象作文 > 初二想象作文:我是一片树叶_500字

初二想象作文:我是一片树叶_50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秋天到了,秋风悄悄地拂过枝头,天空被秋姑娘擦拭得非常明亮,像一大块蓝宝石。


      我靠在树妈妈身上,仰望着蓝天,在心中刻下大自然的所有景色。忽然,和煦轻柔的秋风姐姐来了,她笑了笑,轻轻地对我们说:“孩子们,准备一下吧,要离开了妈妈。”我们一同向树妈妈说了声谢谢,就不约而同地投到大地的怀抱里。我感到浑身有说不出的舒畅,偶尔调皮地和同伴碰一碰,偶尔在空中跳支优美的舞蹈。


      我来到了草地上,一只小昆虫爬了过来,略显羞涩地对我说:“树叶姐姐,你能带我过河吗?”我欣然同意。于是,在秋风姐姐的帮助下,我载着小昆虫飘到了河面上。小昆虫微闭着眼睛,享受着阳光的洗礼,惬意极了!看着小昆虫,我的心中很快乐,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小昆虫,一直飘到了岸边。


      河岸很低,有一群小孩子在玩着游戏。忽然,其中一个小男孩发现了我们,伸出白嫩嫩的小手把我们捞上了岸,又小心翼翼地放到地上。这时孩子们都过来了,一张张小脸上都充满了快乐。


      小昆虫为了感谢我,请我到地下宫殿玩,我又结识到许多新朋友:蒲公英的种子、小蚂蚁们、小甲虫……有一天,我的身体化作了无形的养分,滋润着泥土……


      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”明年的秋天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开始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