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初一想象作文: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鹅(七)_750字

初一想象作文: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鹅(七)_75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读了《尼尔斯骑鹅历险记》后,我总是想:更是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,我一定要用它去帮助别人。


      一天,我和妈妈去爬山,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土坑里。我们正准备爬出去时,发现了一只白鹅。它被人射伤了,看起来可怜极了。鲜红的血染红了大地,让我们一种怜惜之情由然而生。我和妈妈决定收养它。说来也奇怪,见到这只鹅后,我们轻易而举地爬了出去。于是我们平安地回到了家。


      过了几天,大白鹅的伤全好了。这天,我给鹅喂食。不可思议的是,大白鹅居然说起话来:你好,我是尼尔斯的鹅马丁。很感谢你这些天的照顾,为了报答你,我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。


      什么?马丁?我真感到惊讶,但很快镇定下来,说:哦,我想去帮助别人。我一边说,一边坐上骑背,身体一下变小了许多。


      OK!马丁扇动着动翅膀,飞到了空中。


      我们降落在一条街上。这时,我们的目光同时投向了一个小女孩。他苍白的脸显得可怜极了,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,手里捧着一大束花,在叫卖着。可是,没有几个人买花。


      这时,几个调皮的男孩把小女孩推倒了,还踩死了那些花儿。小女孩伤心地哭了。我走过去扶起她,关心地问:你怎么不回家?我里好冷,回家去吧!


      她摇摇头,哽咽地说:不,我不敢回家,我一个钱也没有挣到,还没了花,爸爸会打我的


      我听了这话,一股怜惜之情由然而生。于是,我带着她去餐厅吃饭,又带她去街上玩,还和她去散步。我们一起歌唱,一起玩耍,一起嬉戏,一起欢笑。最后,我给了她一些钱,好让她给父母有一个交待。


      帮助了小女孩之后,我们还去养老院带给老人快乐;我们还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上学;我们还帮助乞丐和流浪儿找到温暖的家;我们还帮助残疾人找回自信和欢乐


      虽然这只是我想象的,但是如果我真的有一只这样的鹅,我一定要飞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去帮助他们。我能做到吗?当然能!因为爱的力量是无穷的,也是万能的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