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五年级想象作文:如果妈妈没有了_500字

五年级想象作文:如果妈妈没有了_50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,我一放学回家,就发现妈妈不见了,过了几小时,妈妈还是没回家,太好了,妈妈终于不见了!


      以前,我只要一考试到90分以下之后,妈妈都会把我骂一顿,或是在我和弟弟吵架的时候,无论是我对或我错,妈妈都会狠狠地骂我一顿或不理我等等。但现在,妈妈不见了,我永远都不会听到妈妈严厉的`骂声了。


      今天,我考了88分,一般情况下我会很紧张,但是今天妈妈不在,所以我蹦蹦跳跳地回了家,把作业做好,把琴弹好之后,就看起电视来。过了一会儿,我突然想起吃晚饭,可是,我自己不会烧怎么办?要不,让妈妈回来?不行,不行,好不容易妈妈不见了,现在还不算什么,晚饭就不吃好了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个晚上,我起床的时候已经7点30分了,我连忙刷牙洗脸,可是,早饭的问题又挡住了我,我拿了一块面包当早餐,我的头发也只能弄得很乱去学校。


      就这样,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,我一天一天消瘦下去,我变得面如土色,全身没有精神。一天晚上,妈妈回来了,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我打了一下自己,我不是在做梦,我激动地抱向妈妈,我再也不敢讨厌妈妈了!


      妈妈,一个令人讨厌又不可以在我们的生命中缺少的一个人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