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四年级想象作文:吓了我一跳_600字

四年级想象作文:吓了我一跳_60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小老鼠放学了,它走进了保龄球馆去玩。然后,老鼠从保龄球里钻了出来,说:“啊!终于找到了一个安全的.地方,这下我可以放心的玩了。”说完跳到了一条毛巾上,两手紧紧握住毛巾,然后“嗞儿”一声滑了下来。就在地上一边唱歌一边跳舞。


      正在这时,猫突然从两个保龄球中间探出头来,发现了老鼠说:“好啊!你个老鼠,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跳舞,看我怎么整你。”后来,那只狡猾的猫咪两腿扒开,然后把手顶在地板上,在哪儿趴着。猫看着老鼠在那里跳舞,似乎眼睛都要掉下来了。它一边流口水一边说:“我的美食啊!你快点过来呀!我想死你啦!”这时,老鼠从远处滑到了猫的胸脯下,一直往后滑,一不小心碰到了猫的尾巴,摔了一跤。老鼠回头一看,说:“呀!怎么有一个尾巴呀!接着,老鼠又转身往前滑去。


      就在这时,猫突然把头向前伸去张大嘴巴。老鼠慢慢的向前滑去,然后睁开双眼一看:“啊!你,你怎么在这里?吓了我一大跳,真是的。”


      猫看了十分生气说:“可恶,就差一点儿就能把你得到手了,每次都是差一点点儿,这次就饶了你吧!下次有你好看的了,本老爷要去休息了。我才不在这里浪费时间,后会有期。”


      后来,猫就大摇大摆的走远了,老鼠用它那乌溜溜的黑眼睛凝视着刚才跳舞的地方,似乎在说:“再见了,保龄球场,我明天再来陪你玩,给你跳舞。天色不早,我也该回去了,要不然妈妈会骂我的。”接着下老鼠就恋恋不舍的走了…··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