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三年级想象作文:那时多好啊!_500字

三年级想象作文:那时多好啊!_50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“安妮,该背书了!”


      “妈,我背过了!”


      自从大脑里植入过目不忘的芯片后,什么事情都忘不了。安妮便可以节省许多时间。在这些时间里,安妮无所事事,十分的无聊。她开始讨厌这样的生活了。


      “以前,是那个有学校的时候吗?”


      “是的,但这本书不是讲学校的,而是介绍关于大脑的。”


      “大脑?大脑有什么的,过目不忘嘛,我都快无聊得发霉了!”安妮不满地舔了舔嘴。“不是的,他们那时候,还没有过目不忘这种技能。”杰解释道。


      “那么,你的意思就是他们是要花时间去记忆的?”安妮一脸疑惑。


      “是的,而且他们非常珍惜时间。”


      “时间?时间在我们现在是最无聊的东西了!”


      “但是,在他们那个时候,时间是十分宝贵的。他们恨不得时间长一点。”


      “时间更长一点?那不是更无聊了?”


      “不是的,他们那时要干的事情可多了!他们因没有过目不忘的大脑,所以凡事要自己记忆。有时在那种有趣的学校里,有时在家里,有时甚至走路,都可以。所以,他们不会无聊,只会感到时间太少。”杰又解释道。


      安妮听得两眼放光,她多么希望自己生活在那个时代啊!有欢乐的学校,有自己记忆的大脑。这些是多么有趣啊!


      说实在的,相比我们现在,他们那时多好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