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三年级想象作文:长大以后_650字

三年级想象作文:长大以后_65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妈妈说,她小时候根本想不到自己能学会开汽车,还能住在带电梯的大房子里。我长大了,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

      我想,等我长大了,马路上跑的再也不是烧油的汽车,而是环保的太阳能车子。马路也不是今天的马路,而是一个传输带,只要哪个车坏了,传输带就会动起来,把它送到附近的修理厂,那时也不会发生撞车事故了,每当两辆车要撞上时,传输带上立刻会出现一个又厚又软的隔板把两辆车隔开。路上没有警察,人们自觉地遵守交通秩序,如果路上有什么情况需要帮忙,机器人马上会出现,叫它们做什么,它们就做什么,没有一点怨言!


      那个时候我们的祖国会更强大,我们的航母从一艘变成一百艘,战斗机也从3千多架变成3万架,而且都是隐形的,还装了火箭推进器,枪支也从手动变成了电动,如果有人来破坏我们国家的安全,机器会自动识别,瞄准,发射!


      现在北京的天气时好时坏,到我长大以后,人们的环保意识会大大增强,蓝天白云再也不是奢望,pm2。5没有了,沙尘没有了,大海,森林,小溪,都是自然的样子,人们的身体也越来越强壮,因为我们更重视健康了。街头没有烤羊肉串的了,垃圾食品、转基因食品也不会出现在我们的餐桌。而我们吃的是没用化肥和农药的绿色食品,喝的是没有污染的纯净水!


      等我长大以后,我们中国人会更加和睦,大家像一家人一样,好人好事处处可见,无论是谁,都有为他人服务的精神,小孩子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打架、骂人、犯罪。监狱在我们的国土彻底消失了!


      长大以后我们的国家该有多强大?我们的生活该有美好?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到那一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