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说明文 > 初二说明文:水晶球小简历_550字

初二说明文:水晶球小简历_55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房间的桌台上有一个小巧玲珑的水晶球,那是我姐姐在一个游玩的地方买到的,因为那个水晶球非常好看,中间还有一匹小马。


      这个水晶球底下的架子是一个小蛋糕,在小蛋糕身上有一颗颗小星星挂在蛋糕上,犹如一位位美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,上面还点缀着五彩缤纷的英文字母。在蛋糕上还有一圈圈花纹,宛如仙女连衣裙的蕾丝一般美丽,架子上面有一匹小马,栩栩如生,造型新颖,犹如精心雕刻的艺术品。小马的马蹄是淡黄色的,仿佛穿上了金黄色的水晶鞋,在小马的身子上还有一条美丽的裙子,多么像穿上盛装的少女在参加舞会。在小马周围有个圆玻璃,好似在为小马做保护障,轻轻摇一摇,一粒粒雪花,在空中飘舞着。把底下的按钮一按,悠扬的音乐响了起来“叮叮……”,水晶球,还闪着耀眼的彩色光芒,美极了!


      在我开心的时候,小马也宛如一位开心的女孩;在我考试考差了而伤心时,她好像在安慰我,让我下次再接再厉;在我夜晚害怕时,只要把水晶球打开后,闪闪的光照亮了漆黑的夜,水晶球仿佛在告诉我,不要害怕,要勇敢起来。


      记得有一天放学后,我突然发现自己那造型新颖的水晶球不见了,我心急如焚,在家里找了个遍后,终于找到了!我汗流浃背,心想:以后一定要更珍惜她呀!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水晶球,她每天都在我的书桌台上,我和水晶球成为了好朋友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