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说明文 > 高三说明文:其实环保很简单_1200字

高三说明文:其实环保很简单_1200字

2020-09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当斧头劈向一棵书的时候,有多少人发现这个世界又少了一点绿;当推土车推倒一片森林的时候,又有多少人发现无情的洪水已按奈不住;当我们的废气熏到碧绿的植物时,又有多少人发现高浓度的酸雨已滴滴而至;当我们在灯红酒绿的地方大肆耗能时,又有多少人知道另一个地方还过着无灯的环境。多少人答应过社会,去做一个环保的公民,多少人已成为言的巨人,行的矮子。


      20世纪初,由于人民的大肆砍伐,伺机已久的洪水爆发了。他毫无阻碍,他点点覆盖,他不断伤害他似乎已成为一只狂怒的狮子。毫无休止,不断向前方扑近。现在,我问那些砍伐树木的人们,你们看到了吗?你们后悔吗?你们无知的行为,你们"美妙"的"佳"作,让多少哀伤的眼神在泛滥的洪水上飘荡.他们无所依靠,只有被无情的洪水卷走,被动的前进,直到无力的死去.


      而在国家的另一边,同样是疯狂的砍伐,却导致沙漠化的日趋严重.人民严重缺水,大河几近干涸,小小鱼儿为自己最后的一口气,而夹在微有水分的泥土中,艰难呼吸,水牛也不能再享受水的舒适,躺在浑浑的泥水中,无奈的看者大裂的土地。这不只是久不降雨的问题,跟为严重的是人们对森林,对大自然极为严重的伤害,这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。


      其实,由于我们人类高科技的不断创新,科学已为我们带来福音----重复利用的出现,已为我们带来希望。一些废弃的纸盒。我们可以加从点缀作家中的装饰品,我曾看过这样一个广告。广告中的人因刚买新房,还未来的及添置家具,看见一旁堆积如山的盒子,灵光一现,盒子茶几和沙发等便出现了,虽我们不必去做沙发,但我们却可以做一些小制作,呼吁大家参与节能,参与环保。


      另外,还有一项技术----再生利用的诞生同样也为我们带来好消息。当我们捡起一片垃圾,扔入垃圾箱,再由环卫工人收集到一家工厂,用专门的机器燃烧,使其形成一种肥料,撒入土地,使收成大增的时候。我们岂不是做了一件大好事。还有,我们都知道塑料口袋扔入土地中,不易分解,所以很多科学家提倡我们使用环保袋,其实,这项措施非常的实用。当你在超市里,当你选择用环保袋时,你是否感到周围赞扬的声音,那是从内心发出的赞扬,赞扬大家环保的高尚品质。


      其实环保很简单,玩一下腰捡起一片垃圾少挥一下斧头,保护一棵树,不好面子取用环保袋。那么你就已经为某地播下一颗绿色的种子,这颗种子将会不断成长,变为一片森林,一片绿色,挡住沙尘,同时他将释放氧气。也许某一天,你看这个蔚蓝星球时,有片森林在向你微笑。当所有人的绿色汇集之时,我们的世界也少了争夺,少了战争。一切都是如此的生机勃勃,一切都在这片绿色中和谐共存,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清新,舒适。那时,我们人类才是语言的巨人,行动的高标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