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五年级写景作文:秋收_500字

五年级写景作文:秋收_500字

2020-09-1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国庆假期的一天,我们全家三口一大早就回老家,帮奶奶、爷爷收秋。


      我们来到田地里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金灿灿的玉米,还有开满了枝头的棉花,高粱也笑红了脸,还向我们点头呢!你听,田地里时时传来一阵阵笑声,人们正谈论着自家的好收成,秋播的新打算……


      几台联合收割机在田间忙碌地奔走着。总算轮到我们家了,只见联合收割机向前一走,一大片玉米杆就被它前面的三角形铁齿截断,随后,一个个穿着衣服的玉米棰就顺着传送带被送入了粮仓,不一会儿,粮仓里就装满了玉米,爸爸把施拉机开过去,停在粮仓下面。只见粮仓微微打开,仓体开始倾斜,玉米一个个争先恐后的涌出了粮仓,拖拉机斗里,爸爸把玉米运回来,仅仅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。十多亩玉米全部收割完毕。


      回家后,我们用扒皮机把玉米皮剥掉。我们忙了大半天,终于干完了。我对爷爷说:“等我长大了,一定要研制出一台让爷爷在家就能收玉米的新型联合收割机……”爷爷点点头说:“那你现在要好好学习哟!”我说:“一定的。”我和爷爷都笑了。


      满院子金灿灿的玉米诉说着丰收的年景,整个上午,我们一家人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