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状物作文 > 初一状物作文:我是一朵小野花_700字

初一状物作文:我是一朵小野花_700字

2020-09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是一朵小花,一朵小野花,与朋友一起生活在花丛里。


      清晨,微风姐姐唤醒了我:早上了,又是新的一天!我睁开眼,阳光洒满我的眼睛,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身上有几颗晶莹的露珠,阳光下,亮亮的。我抬起头,微微一笑:“微风姐姐早上好!”“恩,早上好!”他去别处玩了。伙伴们也都醒来了。


      “嗡——嗡——”抬头一看,是蜜蜂妹妹们!我们向她们问好:“你们好呀,蜜蜂妹妹!”“早上好!”她们开始工作了。一只只鸟儿飞来,停在一棵大树上,唱起优美动听的歌谣,大树的叶子“沙沙沙……”的响起。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。蝴蝶姐妹们也来了,她们扇动着美丽的翅膀,为我们伴舞。


      “姐妹们,注意,来人了!”一朵红色的野花姐姐说。来了好多人呀!有几个孩子,还有几个大人呢!他们玩得好开心!鸟儿们唱起歌,我们和蝴蝶一起跳起了舞,以表示欢迎。


      他们走了,还送给了我们“礼物”——垃圾,满地都是,包装袋、空瓶子、易拉罐……这就是给我们的回报吗?我们伤心极了。


      “咦,又来人了,看呀!”紫花妹妹说道。我一看,是一个满面慈祥的老人,戴着一顶普通的白帽子,拿着一个大大的塑料袋,戴着一副手套。他要干什么?只见他温和的蹲下来,对我们说:“小花们,难受吧?我来帮助你们!”说着,捡起了垃圾。


      我们高兴极了,欢乐的跳起了舞,鸟儿唱起了歌。终于,垃圾的范围开始缩小,最后,又变成原来的样子了,我们高兴的说:“谢谢您!”他又拿出个水壶,为我们浇起了水,好舒服呀!我动了动身子,更精神了。


      不知不觉,太阳竟然都要落山了!我们恋恋不舍的看着那位老人离开的背影,心中有无尽的感激,真不知道,要是没有那位老人,这美丽的花丛会变成什么样,这美丽的大自然会变成什么样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