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我喜欢的小物品_50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我喜欢的小物品_50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喜欢的物品是布娃娃。


      我的床头上摆着几个布娃,有苗条的胡萝卜,有可爱的小猪佩琪和乔治,还有一只小短腿小胡巴…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皮卡丘。


      皮卡丘它是上次万圣节,叔叔带我去套围套赢来的。全身披着一件黄色披风,一个圆圆的鼻子和脸蛋,很可爱。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就会抱着它,开心的时候也会抱着它。而且它还给我讲过一个道理。一次,我正在操场散步,忽然听到有人说:“唉,听说,小林不跟她的好朋友玩了,还交了新朋友呢!”我听了之后,很伤心,就跑去找小林。


      我好像看到小林了,就匆忙跑过去,可看到她好像不知在跟一个人干嘛,就在旁边谪诂着说:“看来小林果真交了个新朋友,哼!以后不再理她了!”


      回到家,我伤心地抱起皮卡丘,哇哇大哭了起来。皮卡丘说:“怎么哭了,小主人,是有什么伤心事吗?”我说:“我刚才听别人说小林交了个新朋友,还不跟我玩了呢,”“不要难过了,小主人,眼见为实,耳听为虚。别人说的不一定是真的哦!”听了皮卡丘的话后,我马上就去跟小林道了歉。


      我喜欢我的布娃娃,皮卡丘。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它跟我说过的话“眼见为实,耳听为虚”这个道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