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我的铅笔刀_45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我的铅笔刀_45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开学了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精美的铅笔刀,它经久耐用,工艺精良,我对它爱不释手,铅笔刀的形状像一两火车。


      这个铅笔刀的颜色是蓝色,它的前面有一个塑料盖子,像一个锅盖儿;盖子的上面有一个车灯,后面紧紧挨着一个烟囱,它像一个白色的桶;后面还有两个小铃铛,下面有一个蓝色的车身,像一个巨大的桶;下面有一个深蓝色的铲子,用铲除轨道上的石子和积雪,后面有一个大大的驾驶仓,上面有一个绿色的盖子,窗户上贴着一个企鹅博士,下面有六个大轮子,前面有四个小轮子,一个个都像个足球;后面有两个绿色的大轮子,像一个方向盘。只要你把铅笔插进白色的塑料盖子里,顶住劲,一旋转,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把铅笔屑削下来了。


      我的铅笔刀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,有时在我把铅笔头写断的时候,帮助我把铅笔头削的粗细正好,它经常在我写作业的时虚位以待陪着我,无论我写到几点它都会陪着我。


      早上,我把它装在我的书包里;中午,它陪我一起写作业;晚上,我把它安稳地放进我的书包里,让它睡觉。


      这个铅笔刀陪了我三年,我很喜欢它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