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最期待的毛毯_45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最期待的毛毯_45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喜欢毛毯,而且必须是非常非常柔软的毛毯,我不喜欢很硬很硬的毛毯。


      我为什么喜欢毛毯呢?因为有一次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孟孟带着一床毛毯,她捧着毛毯,走到我跟前说:“修修,你摸摸毛毯,可舒服了!”我摸了一下毛毯,啊,真的好舒服!它软软的,暖暖的,好舒服!当摸他的时候,我好像躺在了云朵上。从那时起,群殴就想拥有一床软绵绵的毛毯了。但是,这个愿望始终没有实现,因为我总是在“双十一”的时候忘掉它,也总是没有找到我钟爱的那条毛毯。


      但是我没想到,我的拥有毛毯的愿望就会在这个恰当的时候实现了,而且现在离我越来越近了!


      如果我定的毛毯到了,我会非常喜欢它,我想用它当我的小披肩,我会裹着它过一个冬天;到了夏天,我也不会抛弃它,晚上我要抱着它睡,用它盖着腿;春天、秋天我更不想离开它,因为我想和它做“好朋友”!


      我想如果毛毯到了的话,它一定会备受欢迎,我妈也许会跟我抢我的毛毯,看来我的毛毯是不能给我盖,而是被我妈妈抢去了。看来我要考虑一下跟我妈分开睡了。


      我等待着我的毛毯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