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年糕_55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年糕_55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爸爸从超市里买回一块年糕。


      “哇,这么大一块年糕呀!”我捧起年糕,左瞧右瞧,这个年糕比砖头还大两倍,够我们全家吃两顿了。


      “奶奶,明天早上我要吃年糕。”我把年糕递给了奶奶,撒娇道。奶奶可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,连声答应:“好好好,明天我们的早饭就吃这个吧。”嘿嘿,有年糕吃喽!“奶奶万岁!”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

      第二天早上醒来,我睡眼蒙眬地看了看钟:“八点了,还好今天元旦放假。”我又懒懒地想躺下,可又感觉自己忘了什么。忽然,我一激灵坐了起来:“对哦,今天早上有年糕吃啊!”我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两三下穿好衣服,洗漱好。


      “报告奶奶!”我直挺挺地站在奶奶面前,“我可以吃早饭了吗?”“快啦,快啦!”奶奶一边说,一边炒着年糕。


      “好了,大菜上桌,趁热吃吧!”奶奶把放了红糖的热腾腾的年糕放在我的面前。年糕被奶奶切成了拇指宽,一小片一小片的,盛在盘子里,好像一群小懒猪挤在一起。我立马拿起筷子,夹了一块放在嘴里。这年糕吃起来滑滑的,又甜又糯,而且还甜而不腻,真是美味无比啊!“嗯,真好吃!”我塞了满满一嘴巴年糕,对着奶奶夸赞道。我的眼睛看着这碗年糕,一刻没离开,筷子不停地夹,三两下就把一大盘年糕给吃得见底了。


      没想到这不起眼的年糕被奶奶这么一烧,变成了那么美味的食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