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书桌上的绿萝_50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书桌上的绿萝_50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去年,爸爸带着我们去花鸟市场购买植物,那里的植物可真多,有千姿百态的多肉,有争奇斗艳的鲜花,还有生机勃勃的观赏树,而我却给自己选了一盆毫不起眼的绿萝。我把绿萝带回家,放在我的书桌上。


      绿萝的茎细细长长的,上面长满了大大小小的叶子。舒展开来的叶子像一个个绿色的爱心,而那些刚长出来的小叶子却是卷起来的,看上去像是一根根小棍子。


      绿萝虽然不起眼,但是它的作用却很大。妈妈说绿萝能够净化空气,而且绿萝的叶子绿油油的,看着它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。每天我做作业,感觉眼睛累了的时候,就会抬起头看看书桌上的这盆绿萝,它那些绿色的叶子轻轻摇着,好像在对我招手,让我的眼睛舒服很多。


      绿萝不仅作用大,它的生命力也十分顽强。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的一根茎给弄断了,心里很难受。可妈妈却把这根断了的茎插在了装着水的花瓶里,告诉我绿萝不但会活下来,还会给我带来惊喜。对于妈妈的话,我半信半疑,于是我天天去看,结果真如妈妈说的那样,这根绿萝上的叶子依旧绿油油的,还长出了新的根,这真是太神奇了!


      我真是太喜欢我书桌上的这盆绿萝了,它就像是我的一个好朋友,天天陪伴着我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