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麻雀_40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麻雀_40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在书上,我见过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鸟。但在这个钢筋水泥、繁华热闹的城市中,我经常能看见的鸟却只有一种——麻雀。


      我家楼后有一片小树林,茂密的枝叶正好对着我卧室的窗户。夏天的时候,这片树林便是小鸟们栖息的乐园。我写作业时窗外总是叽叽喳喳的一片,麻雀三五成群围在一起,你一句我一句,声音此起彼伏、婉转动听,仿佛在开演唱会,唱着一曲曲奇妙的歌。


      我抬头望去,它们小巧玲珑,披着一身褐色的外衣,灰白色的肚皮露在外边,就像穿着一件燕尾服。圆圆的脑袋上面有一双小小的眼睛,黑黑的眼珠机灵地转动着,一会儿看看这,一会儿看看那,在树枝上边唱边跳,那顽皮的神态真惹人喜爱。树下偶尔有人经过,它们便会一哄而散,像离弦的箭蹬开树枝冲向天空,只留下一串叽叽喳喳的叫声。


      随着树叶的漂落,天气渐渐变冷,麻雀们也不见了,偶尔有一两只停留一会儿,却也忙忙碌碌很快就飞走了。希望寒冷的冬天快快过去,明年春天它们可以早点回来陪伴我,再给我唱歌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