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状物作文 > 四年级状物作文:朝天椒_400字

四年级状物作文:朝天椒_40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家养了一盆植物,名叫朝天椒。


      有时,我跑到自家的园子里,看见朝天椒已经长得非常茂盛,绿油油的小叶子里长出了白色的小花,好像一个小孩探出头正在寻找小伙伴似的。有一天,我看见了两个大花苞,我猜这两个花苞长出的朝天椒一定会非常的辣。


      过了几天,白色的小花开始慢慢变黄了,落了下来。只看见许许多多的辣椒尖从茂盛的叶子中冒了出来。突然,我发现有一根茎上长出了一对双胞胎,还有一个是三胞胎,这可把我乐坏了。


      最近,我发现有的朝天椒羞红了脸,有的像碧玉一样,红绿相间,好看极了。


      秋天的时候,朝天椒就成熟了。你们知道为什么叫它“朝天椒”吗?因为朝天椒的头是朝着太阳的,它不但名字很特别,味道也比普通的辣椒辣很多呢!


      通过观察朝天椒,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只要我们有一颗好奇心和一双爱观察的眼睛,就会发现我们身边存在着许多神奇微妙的现象,并能从中学到很多知识,让我们做一个生活中的有心人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