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叙事作文 > 高三叙事作文:心底的一句话_700字

高三叙事作文:心底的一句话_70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错过,也许就成了过错,在这个炎热的夏天,我想对你说。——题记


      六月的夏天,我坐在大树下的长椅上,看操场上的喧闹,看女孩们手挽手咯咯地笑。落寞地瞥一眼身边空落落的长椅,我想,曾经我身边也有欢笑的你。


      你,是我最好的朋友啊。


      我犹豫着回到教室里。大课间,教室里空无一人,同学们像向往春天的鸟儿,飞向了阳光明媚的天空。只有你一个人——一个人很安静地坐在位置上,拿着铅笔在桌上涂涂画画。我从你的身上感受到了与我相同的孤单与落寞。为什么我们变成了这样?明明距离毕业只有一个月,好朋友不更该形影不离吗?


      哦,我想起来了。


      “你为什么会考得比我高?你是不是抄了我的!”我一把扯过你的试卷,傲慢地说,“否则,你怎么可能考得这么好?”


      你皱起眉头,扬起脸,语气带了些不悦:“胜败之事常有,你说什么呢!”


      我把卷子一摔:“你还有没有把我当朋友!”


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现在想来,我真的很后悔。每当看到别人叽叽喳喳地一起讨论流行的话题;每当看到别人拿了好吃好玩的找朋友分享……我想到的都是你的温柔、你的大方、你的好。心底一直有一句话想对你说:“对不起!”


      我再也不顾那所谓的面子,冲到她桌边:“喂!”


      “哎?”你放下手中铅笔,扬起脸,应了一句:“怎么啦?”


      望着这张熟悉的脸,我心里一酸,哽咽着说不出话。明明,明明想对你说那么多,我不该质疑你,不该怀疑你的成绩,不该……可到底只汇成心底的一句:对不起!


      你看着我,愣愣地,随即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:“我从来没有怪过你呀!”


      埋藏在心底的一句话,费了多大的劲终于将它吐露;埋藏在心底的一句话,凝聚着我多少的情感。我庆幸,我终于将心底的话说出来了——没有错过你,没有让错过你成为我的过错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