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高二叙事作文:超市寻宝_750字

高二叙事作文:超市寻宝_75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周日下午,老师组织我们去超市寻宝,我非常激动。


      我们两个人一组,一组一个谜语,宝物就藏在谜底的地方,我和张茗涵一组,我们拿到的谜语是“本来一大片,变成条条线,是线不做衣,碗里常常见。”我想:是不是面条呢?我们马上跑到了面条那里,可是没有,我皱起眉,托着下巴,想:如果是“本来一大片”,那就一定是方便面,我们又以光速飞跃到卖方便面的地方,“呀!”果然找到了。


      可是,我们只找到一个,另一个还没有下落,这时,老师说:“一个地方有两个礼物盒子。”我们心想:再不快点,就被别人抢走了,快呀!我们又跑回到那里去的时候,怎么也找不到,原来是被两个小孩先拿到了。正当我垂头丧气之时,张茗涵说:“没事儿,老师一定藏了好多,我们再去找找,总会有收获的。”张茗涵的话让我鼓足了勇气,我们又找了起来,我们发明出一个找东西的方法:一、火眼金睛,就是快速搜索与锁定蓝色和粉色的东西。二、翻江倒海,就是动手,快速地将所有物品翻一下。三、问阿姨,如果找不到,只好使用阿姨式搜索大法,“阿姨,你有没有看到一个这个样子的盒子。”相信什么东西都躲不过售货员阿姨的法眼的,可是盒子好像与我们捉迷藏,就是找不到。


      活动结束还有三分钟,我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这时,张茗涵把他的给了我,说:“来不及了,分头行动。”我想:有个这样的朋友,真好。我们马上在长100米,宽80米的区域开始了地毯式搜索。活动结束的三秒前,我在辣条里找到了礼物,这时,张茗涵也找到了礼物。我本以为礼物是找到多少算多少的,可正当我抱着两个盒子集合时,老师却拿走了我的一个盒子,晴天秒变阴天,我问老师:“这个盒子不是也给我了吗?”老师说:“但是这盒子一人只能拿一个”我只好不满足地拿着盒子集合去了。


      这次寻宝活动我很开心,因为我不仅得到了一个礼物,还有一个愿意在我困难时帮助我的朋友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