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高二叙事作文:游烂苹果乐园_750字

高二叙事作文:游烂苹果乐园_75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听说杭州新开了一家烂苹果乐园,里面有高科技产品呢,这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央求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玩。于是,妈妈委托爸爸给我们去旅游公司订好了票子。


      今天清晨七点左右,我们来到旅游车的停车场,上了车后,不一会儿,车子开动了,我们的烂苹果之旅就开始了。车上大多数是小孩子,半路上,导游阿姨还让我们讲笑话、猜谜语、唱歌呢。在说说笑笑、玩玩闹闹中,车子很快就开到了烂苹果乐园。我们来到乐园门口,哇,好漂亮啊!导游阿姨告诉我们,等下玩的地方都是室内的,还要漂亮呢!我们都很期待。


      进入大门后,我们团队的人就开始分散行动。乐园一共分为三层,我们小组先玩第二层的XD虚拟过山车,这不是真正的过山车,其实只是5D电影。我们坐在一把会摇动的椅子上,戴上眼镜,大屏幕上的景物变得立体起来,椅子随着影片里的音乐节奏晃动起来,一会快,一会慢,一会左,一会右,仿佛我们也进入了影片中,影院里的人随着镜头的变幻大呼小叫,真是刺激。


      接着,我们又来到第一层的荒诞小镇,那里有倒屋、斜屋,非常有意思。进入倒屋,发现餐桌在天花板上,烤鸡烤鸭在天花板上,花盆、电话机在天花板上,连马桶也倒挂在天花板上,真有意思!没走几步路,我们来到了斜屋,这屋子从外面看,跟其它房子也没什么两样,可一进入里面,人们就像喝醉了酒一样,跌跌撞撞的,我刚往上走了几步,就被下面的墙给“吸”了过去,妈妈一进来,步子还没迈开,就直喊头晕,站不牢了。这是怎么回事?妈妈答应我晚上回家查查原因。


      然后,我们又去玩了刺激惊险的“井底之蛙”,让人晕头转向的“逍遥水母”,有趣奇特的音乐工坊……快乐的一天结束了,像这种高科技乐园真是太有意思了,由于时间关系,我玩得不是很尽兴,我想下次再来玩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