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作文 > 高一叙事作文:“翡翠”水饺_700字

高一叙事作文:“翡翠”水饺_70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有人喜欢虾仁水饺,有人喜欢香菇水饺,有人喜欢韭菜水饺,还有人喜欢玉米水饺……而我最喜欢吃的水饺就是翡翠水饺。以菠菜泥、大米为皮,以酸菜,肉为馅包成。看它们在沸水中游泳,光是闻闻那香气,就然人‘’口水直流三千尺‘’。何况是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咽呢!


      今天,爸爸特意买了一大把菠菜,挥舞着菜刀,把它们切成菠菜泥,‘’砰砰砰砰‘’菠菜渐渐变成了菠菜泥,而酸菜和肉也搅拌完成,散发淡淡的酸菜味,不一会儿便充满整个厨房。


      现在已经到了高潮——包饺子,我先小心翼翼捏了一小团菠菜泥,绿油油的就像一块翡翠,闻起来有股青草香,然后‘’啪‘’的一声把它拍成巴掌大的饼,紧接着我又拿起了一个小勺子挖了一些酸菜发了进去,最后将它包起来,一个‘’翡翠‘’水饺就大功告成了!妈妈见了直夸我说:‘’包得真不错,继续加油!‘’我听了心里美滋滋。


      20分钟过去了,饭桌上出现了一排排饺子。像一个小军队似的,水烧好了,一个个饺子争先恐后的跳入水中想要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……


      爸爸告诉我:‘’水饺是我们故乡独一无二的,过年一定得吃,吃了可以保一年平安了。‘’


      十分钟过去了,现在己经‘’万事俱备,只欠开动了。‘’打开锅盖‘’㗼……''地一声,锅内呼大大地了一口气。往里一看,此时饺子已经顶了个大肚子,身穿绿外套的大胖子,甚至有些热得受不了,便悄悄地打开了‘’天窗‘’。锅中饺子己经熟透了,那散发着浓厚的香气让我不停地咽口水。我便赶紧拿好碗筷,准备开动……


      饭桌边,我左手一个水饺,右手一个水饺,嘴里还塞着一个呢。好好吃啊!菠菜的清香和酸菜的酸爽搭配肉的口感简直是人间美味,此时此刻,饭桌上有说有笑,其乐融融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