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作文 > 高一叙事作文:我的假期生活_500字

高一叙事作文:我的假期生活_500字

2020-09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由于高考和中考,我们放了十天假,假期固然令人期待,但也有很多伤脑筋的地方。


      还没有几天就要期末考试了,这是我们上高中来第一次正式全市统考,假期的学习情况直接关系到考试的情况,可自己在家的学习效率自己也知道,五十张试卷左右的作业,听起来就感觉害怕,就是玩也不怎么踏实。


      假期前两天,作业没怎么完,第一天,初中同学找在一起聚会,好久没见了,玩得挺开心;第二天没出去,在大姑家看NBA总决赛,虽然魔术输了,但我依旧支持他,下午五中有艺术节,节目很精彩,尤其是几个小品,很有特点,可能的话给你们发上来;两天没完作业,真是愁死了,幸亏我大姑和我说在五中插个班学习,我感觉不错,还有老同学,就进了一个班,感觉这个班自习纪律很好,所以学习也比较投入,不知不觉两天就过去了,作业也写了大半,看来学习还是需要氛围呀!


      现在还剩下四天,幸亏作业不多了,我准备好好计划一下,劳逸结合,把作业完成,也争取复习一下。


      记得有这么一句话:自己疯狂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对手比你更疯狂!


      相信现在,一定有不少的同学正在挥汗如雨,奋笔疾书,我也要继续努力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